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反抄袭与维权过当引发网络暴力

从前有个餐馆,价美物廉老板也厚道,所以生意兴隆,食客们每天雷打不动的过去吃饭。
可是忽然有天开始餐馆不开业了,食客们待了几天,没忍住去打听:餐馆老板两年前还是自娱自乐和相熟的人弄小灶时偷学了一道儿别人地摊上的菜点,给食客们端了上去,味道平淡无奇时间久了自己也忘了这茬,结果现在苦主闹上了门。
餐馆老板比较厚道,当场就认错,该改的改,该赔的赔;可惜苦主不依不饶,一边假装看不见和解的意愿一边到处嚷嚷叫所有人一起抵制,冷嘲热讽还一边翻菜单想拉其他人下水一起把餐馆老板按死,放言不让他关门大吉改行不罢休。
饿了肚子的食客纷纷打抱不平,没见过这种不依不饶非要把人整死不可的“追求正义”,一时间千夫所指,还有激进的混混食客直接打上门去。
后来?后来苦主怂了,只能认栽道歉;但是心里还有气,发了通告:删了那虽然压根没人点的菜点,再在餐馆门口挂个“我是偷菜贼”的条幅,这事就算过去了,您是个厚道人,这点小要求不会不同意吧?

然而饿了几天的食客们也都听到了这消息……

评论 ( 8 )
热度 ( 26 )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