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枯水

疯狂是解脱的良药,死去是最初的安宁。
世界的全部都是生命的敌人,都是满盈的恶意,使梦想黯淡,使渴望失语,使信念弯折,使花朵凋零,使快乐飘去,使相悦者分散,使……还铭记着几分初心的人烦恨忧惧怀想迷惘,使我不为我。
使我不再愿为我,不再能为我。
不敢想起为了活着所舍弃,仰或接受的物事,那必让我不得入眠。
不敢追思向来所求为何物。
思考也没有意义。行动也没有意义。逝去的无从挽回。即使挽回也不过旧时的幻想错觉。即使朝雾般的幻梦也是我所欣喜渴慕。即使欣喜渴慕也徒增苦痛。哪怕得到的万一也仅仅如此。哪怕超乎白日梦的幸运也只是注定结局的注脚。倘若这……
看,凭着“不在乎”的冷漠,凭着将无可奈何无从改变无力得到的所有,视作与己无关的物事,踉跄狼狈地苟活着,便是可笑的我在这荒唐世界最后的模样。

假使已经醒来,再甜蜜的睡梦也失去了颜色,失去了意义。人心所能依偎的,真的只是一个含混、暧昧的梦境啊。

评论
热度 ( 1 )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