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影见

“走了。回忆的篝火是虚幻的。”
身后的影子走上前,一脚踩灭了我面前摇曳不定的火焰。
我不怕黑暗,习惯了这又或是快被吞没,却怕在这其中迷失太久,丢掉了远处的光芒。
“真是一场苦旅啊。”好些年前的我年幼的脸上带着早已了然无奈的苦笑,“加油吧。哪怕噩梦终归有醒的时候,无论怎样,最后都会解脱吧。”
“解脱啊。”
在这个世界,我在独一无二的。
在这个世界,我是鲁顿迟慢的。
在这个世界,我是独自孤独的。
渴望救赎,却早已绝望。

呐,被黑暗吞没的邻人,你呢?

菲薄的希望呵,我是被你的幻景所蛊惑,更畏惧那结局。可是,可是,
我好像渐渐不需要了。
真好啊。真恐怖。

我大概是太过疲惫了罢?
被自己的怯弱追逐噬咬的愚人。
啊,不过,我还记得,还记得所有你执着过的在意过的,还记得所有让你稍稍感到安慰的,还记得何其辛劳何其孤苦的来时路。
愿这光再不是虚妄。好了,收拾收拾启程吧。
多多保重啊。
千万保重啊。
即使没有归处,也不要连心里都丢掉啊。

评论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