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卡农(木吉他独奏版) - Various Artists

“你的世界我不曾出现,我的世界你无法介入”

想走进你的世界呢。
如果真是这样希求就好了。

我啊,那样祈求着,乞讨着,挣扎着,谵妄着,幻想着,渴求着……
一秒又一秒,一分又一分,一小时又一小时,一天又一天,一个月又一个月,一年又一年……
地狱不过如此吧,噩梦不过如此吧,绝望不过如此吧。
明知终不能得到救赎,仍旧伸出手呼唤仍旧想要逃走。

因谁而再次微微明亮起来的世界里,看见了破灭后的残骸。
背弃的信念呢。

我呢,偶尔会以自己活在尘世里为耻辱的。常是愤世嫉俗,常是抱怨。就像老早以前的自己一样。

真安静呐,这个世界。
要是仍旧在乎,仍旧愚昧,仍旧为生活中的悲喜而悲喜,仍旧追逐着尘世里遥远的事物,仍旧憧憬渴望,就好了呢。
可我想起来,这一切早儿就结束了呢。
真寒冷啊,这一切。

我,为何存在于此呢?
我啊,又能拥有何物呢?
不堪,回忆起自己这样不堪丑陋的样子。
讽刺,滑稽,荒唐,不是么?
这世界真是残酷又荒唐的戏剧。
憎恨着,憎恨着这样的世界,这样的自己。

那时,只是为那不知何时来访、确注定到来的客人所困扰着,想在终究有限的时光里抓住更多的东西,于是抓住了更多的空梦。
我啊,如何不知何为现实呢?愈是知晓,愈是不肯去正视。
本就是徒劳悲伤的挣扎和尝试,何必徒然添增苦恼呢。

梦醒了,自会回到现实;现实里醒了,却是无处归去,入了梦魇。
枯然自语着。免不掉点滴的期待,确只是这样未去追寻。

真是安静呐。
愿明天的我再次忘怀,愿他鲁顿地追寻渴望,愿,我被彻底否定嗤笑。

呐呐,我也曾经,同你们一样呢。
请不要介怀这样可怖的形貌,即使历经了太过漫长的路途,即使成了怪物,也觉得孤独。
我啊,让我小憩片刻,求你不要走开。
求你不要走开。

评论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