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车轮

连影子也弃我而去。
终于体味足够的苦涩时连呻吟发泄都未能的境地。
单从世人的位置看来,或许不值得称道,但也姑且不错了,我的境遇的话。
可我觉得恼恨沮丧。生命总感轻薄,妄想找到有重量的物事不致于被吹走太远。然而我,大概是没有得到它的资格的。因为畏惧因为怨怠,曾经不得已逃避开,不知何时习惯。
“忘怀自己的话,便无所谓悲苦了。”莫名想起了那个关上门把希望连同悲伤一起拒之门外的故事。
贪婪,卑劣,冷漠,等等等等,连自己都厌憎起来;可我还是想要得到。
总是孤独的旅途,再多次也不会习惯,不想习惯。
我讨厌失败,讨厌寂寞,讨厌无趣。

评论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