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小孩子身上,总有一种天真的残忍。
就像看着温驯可人的猫咪一样,任何比他小、看着比他弱的生灵都是他的猎物,自然,也包括了更幼小的孩子。
他们会把捉到的蚂蚱合着多汁的青草捣碎成“佳肴”,会折断蜻蜓的翅膀看它在地上无助的挣扎,会把更小的孩子养的毛绒绒的雏鸡烧成黑乎乎的一团用脚踢来踢去,会在合抱的大树树腰上用锐器剥掉一圈树皮,会把捡到的装农药的小瓶子磕碎了丢进池塘,会四处燃起篝火、烧掉所以他们能找到的可以点燃的物事,会追逐踢打驯养的猫狗、直到它们跑出去流浪再不回来,会……
不过这都是老早以前的事了。现在的小屁孩都是从小上补习班学英语补数学,琴棋书画起码沾个边,唯一的娱乐就是用手机打游戏在网上被人夸成小学生。
当真是“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那啥,补习快乐么hhhhhhhhh

评论
热度 ( 3 )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