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咖啡好贵

纯然的光。
玻璃上滑落的雨滴。
抚面的寒风中润湿的水气。
街道上如船舶来往交错的车辆。
咖啡店靠落地窗座位上交谈的女性。
晦暗的天色下亮起的星星点点遥远灯火。
以及,荒诞遥想中不知何处尚未曾察觉的你。

愚妄如我,只有这样寥落的时间里暂且息了满是谵妄谎言的欺瞒,好好坐下来注目这一切。明明眼前的所有少不了我所期盼所贪恋的,却这样遥远呵。遥远到除了妄想,便是放弃。

平凡,庸碌,寡淡。
无趣,沉闷,阴暗。
怪异,冷漠,僵硬。

当是雨水,稍稍润泽了僵硬的思绪。即使如此,决定好的仍是决定好的,无从达到的仍是无从达到的。并非自我满足的虚妄,而是应被淡忘缘由的必要。
这样确认后,稍稍觉得安心和平衡。

无法实现的是被鄙夷的,幼稚单纯的是被鄙夷的,简陋粗糙的是被鄙夷的,平凡普通的是被鄙夷的的,遥远未知的是被鄙夷的。
既苦于心里泛起的枯涩孤单,亦厌烦为此所困扰的自己。我并不有着为此而苦恼的期冀,却被强塞了这种种烦恼,真是无奈事。

追逐之景,固然是曾日思夜想的幻梦,却已使我出了过多的抵偿。
“不值得。”是的,我似乎渴望的,并不值得我如此。那便作罢吧。
啜饮自在,大概也是啜饮孤苦。苦涩棕黄的热水,倒也搭这似悲似欣的苦笑。

评论
热度 ( 1 )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