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我要

我要,
我要将这光阴留住,
我要看半天的朝霞,看半天的晚霞,看一日未散的大雾,看缀满寒星寥远湛蓝如深海的城外夜空,我要看云聚散离合来来去去,
我要使短暂永恒,要使满山春花常开不败,要使人间欢欣事常驻不去,要使谁都不必去记忆寻求灿烂,
我要让自己只为痛快,
我要吃一碗甜豆腐脑,要再吃一碗咸豆腐脑,要不加香菜,要再吃一碗咸豆腐脑,要多撒辣椒面,最后半杯温开水漱口,出门噗嗤喷进茫茫清早里,施施然转回屋子睡回笼觉,
我要使重逢仅如初见,
我要即使错过也不必只在梦里回望,我要讲一遍又一遍一样的寡淡笑话,欣赏你因莫名其妙的地方噗嗤傻笑,我要趁着朝色拜访,我要兴尽而归出门后就回身又敲你门,我要人间乐事反反复复纠纠缠缠总不烦腻,
我要,算了后面再写;

评论
热度 ( 1 )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