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絮絮叨叨

真是莫名的梦 徒然的梦 久远的梦
我曾以为我会一直留在原地停驻不前 虽然是稍稍寂寞空旷的结局 也是好的
时至今日却已对过往的那些生疏了
并非否决一路来改变的意义 也并非承认现下的一切都没法在乎
只是离那样炽热的、盲目的、满脑子白日梦以至于磕磕碰碰仍抱着幻想的我,好像已经走远了一段距离
并非不想回去停驻 并非受不了时过境迁在乎的人事都不再 并非渴求什么因而必须前进
只是单纯还想活着 不愿死去
这世界可没温柔到能一直任性下去也无所谓的地步
即使不再去追逐虚无缥缈的意义 即使不再贪欣繁华热闹 即使习惯了迷惑而将迷惑弃之不理 即使不知是求不得而退缩后自我安慰还是厌烦了伴随的种种不快而看透
还不打算死掉 就只能如此呢
明明令自己反感恶心的活着 却不曾有得到什么渴望之物的期待
“值得么?”偶尔烦腻时会忍不住叩问,但这不是应该思索可以思索需要思索的问题。
迷恋过去的影子 迷恋曾经的幻想 迷恋或许不曾存在过的物事
我已经习惯了遗憾?
是啊 哪怕是绝望亦是可以习惯的
即使或许至死都不会认同现在的自己 不会认同这让人生不出感激留恋的世界
我想 我也会这样一直活下去?
听着像是不肯长大的小孩子任性的诉告
望不去嗤笑我的鲁顿吧
要是还在乎时就知道该怎么做就好了

评论
热度 ( 1 )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