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少恭】兔子先生 -

不相信命运的,或许只是尚未品味到苦涩。

这是注定的事,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呐,谁都要长大,谁都要离开温暖的家;这个世界在我们到来的时候还没有来得及变得足够温柔足够圆满,还不能让人一直沉浸在年少时幸福美满的梦里。

要去远方,要去流浪,要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不正是,或许属于这一代几乎所有人的命运么。我曾以为自己终于得到了渴望已久的自由,以为自己终于长大可以按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以为再没人来管束便能够一直寻找快乐;这些都是真的,可是为什么不告诉我,那样就再也回不去了呢。

时常梦醒时茫然不解自己身处何方,好久才想起自己早告别了熟悉的一切,来到这陌生的北地求学;心里仿佛被放逐了一般失落黯然,然后不得不打起精神去应付生活。我不该离开的,可是,这又是迟早的事啊。

“得到的尚未得到,失去的早已失去。”或许就是像我一样还要在外继续漂泊好久好久的家伙,听到这首歌时会忍不住落泪的缘由之一吧。

但愿属于你的幸福,会早点儿到来。

歌词以下:

小孩子问妈妈
兔子的家在哪里呀
妈妈笑着回答
月亮是兔子先生的故乡
小孩子问妈妈
兔子先生咋不回家
妈妈笑着回答
流浪是兔子先生的特长

小孩子嘟着嘴
说兔子先生怎么不听话
兔子公公 兔子婆婆
会想念它
会担心它

小孩小孩轻声说
啊兔子先生请你快回家
最爱你的爸爸妈妈
在那远空 盼望你啊
兔子先生笑着说
啊小孩小孩我也会想家
但渺小的我
流浪的步伐
还没法停下

小孩小孩哭着说
啊兔子先生我不要回家
家里有个唠叨妈妈
时常挨骂 屁股开花
兔子先生笑着说
啊小孩小孩请你快回家
有人会牵挂
让人羡慕啊
别惹我哭啦

兔子先生说
兔子先生说
小孩小孩快回家
就算快长大
就算去天涯
家是永远的牵挂

兔子先生轻声说
啊小孩小孩请你快回家
无论在屋外
还是天涯

评论
热度 ( 3 )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