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云烟成雨 - 房东的猫

风霜雨雪,不敢入心。
似乎越是往后,越是畏惧迟疑,哪怕时常自嘲什么都没得到、只是年岁徒增。
怎可能呢?
怎不能怯乏呢?
我,已没了退无可退、背水一战的决然和勇气,没了再不抓住些什么就只能死去的渴求与不甘。庸常的日子啊,小心地闭上眼睛小憩,便忍不住逃开所有。
我真怕有一天再也想不起来,真怕就这样如同腐败一般沉溺,真满意这样安平往复的每一日,真喜欢它死水般平静不起波澜的所有。
心意,果然扭曲了呢。
纵会是常人言说的悲哀,也是于我幸福的悲哀。
存身于此是我最大的绝望,不敢逃无处逃。
这一切啊……曾有的迷恋渴望,自不曾或忘,只是比起酣睡时死去一般平静的内心,似乎也算不上什么了。
我大概真的在渐渐死掉吧。
可惜的是,这并不是真的。
哪有会持续一辈子的良梦?这一生终于太过漫长了,即使暂时无碍,也要去追逐呢……

评论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