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雾重

希望能得一笔钱,让生活不至于陷入困顿,即使一直这样颓唐消沉也能平静安稳的过下去。不过,果然是很难的罢。

某个片段

分外有活力的一杯饮料,透明的一次性塑料杯里仿佛每一颗淡紫色水滴都有着自己的生命,争先恐后地互相践踏旋转跳跃着想蹦跶出来逃走,可惜。

“味道还可以?”看着手里的水杯渐渐透明消去,我自言自语。

世界变慢了啊,连窗外汽车途径的噪声都变得慢悠悠的,如同谁在排气一样。

粉红洛可可风的双人大床上,娇小的睡美人正姿势不太雅观地一边对棉被做出绞杀动作一边流口水打鼾,纤细乌黑的长发乱糟糟的盖住半边脸蛋。让我啧啧称奇,细细欣赏这让人幻灭的景致。

“起床啦,太阳烧屁股啦~”

“唔……”

“再不起来就得迟到啦。快点起来吧姑娘。”

“……我再……睡……”

“太阳烧屁股咯~”

掀开窗帘,清晨金色的阳光不算太炽烈,却也足够在放大镜的作用下对焦点持续加热,直到达到燃点……

奥义●以点破面。

“你在做什么。”清冽、冰冷的话语突兀的从身边传来,刚刚还屈从于睡魔的小懒虫毫无疑问已经完全清醒了。只是精致的小脸蛋上结着寒霜,真让人心动不已。

“如您所见。”

“烧屁股?”

“没错~”

“打爆你狗头啊啊啊啊啊啊!!!你个王八羔子娘希匹的大早上就搞事……”

连着几个闪身躲避开对方选手的一套疯狂抓挠,但也被逼到角落无处可退。

“小可!别闹了!听我说!”我板住脸沉声喝道,果不其然她暂歇了动作。

“喔?你倒是要说什么?”这姑娘一边接话茬一边调整着姿势,缓慢靠近,混蛋啊这么记仇至于么,不过这局。

“早安,小可。再见~”时间又到了,视野和体触开始蒸发消散……

“你个混蛋给我等等!!!”做梦吧您嘞……

评论

© 繁雾重 | Powered by LOFTER